COINCIDE

【洛配】无意义书信

我亲爱的洛昂亲启:

再一次的,好久不见。

你放心,我不会忘记今天是除夕,大街上上一直都在放着过年必放的喜庆歌曲,虽然热闹,但其实也是真的很吵——连带着喜悦的心情都少了几分,好吧,我不是很欣赏的来这种东西。想必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,我已经正在路上了。(此处有一点点小小的墨迹)请你期待一下我的礼物,我亲手做的,你应该会喜欢。不过不好意思,不喜欢也得让你喜欢了~反正我给你做的布达拉宫模型已经成功了,我估摸着你一定会收下,它废了我一番功夫,真是不容易。

我庄重地打扮了一番奔过来见你——或许不是很正式的装扮,还不是很搭你,真可惜,不能和你穿情侣装。哈哈,我想你肯定脸红了;唉,良辰美景花好月圆,偏偏木头永远不会开窍!人生苦短,又漫漫何其长,都要及时行乐。我的快乐很简单,却没有人愿意满足我;熬过这个月,春天就来了:届时万物复苏,是看一个人再好不过的时机。你的照片就压在我的书底,我每日都会看着,勉强算得上睹物思人。(是笔留在此处而有点少许的墨汁)……这太不像我了,你就当没看见吧。

“只有你能照出我。”我很少看见我自己,没有你我只看见一片荒凉的空间,我没有看穿我的镜子的墙壁——尽管我不愿意承认,可我在你的眼中看到了和她一样的东西,闪烁美好的、让人心醉的(我认为后一种形容词应该只属于我)东西。啊,话说多了。对了,你想听听什么,我可以唱给你听?仅限今晚,逾期不候,歌名发个短信就好……再等等我,我还需要一点时间处理我请假之后的尾巴。(又是一团墨迹,看得出写信的人的心情)……对了,你有酒吗?我想你知道我是个怎么样的人,不需要我提醒了吧~?

不准点《难忘今宵》,不然我就给唱《囚鸟》。

……(褶皱)

看来是下霜了,信纸上有水。我们这边星星还燃着蓝光。*现在,我在数着月亮的晕环,期待着明年:明年有明年的雪,明年的雾色,明年的永无休止的阳光, 还有明年数不尽的生机。*我说的已经很明显了,你不表示一下吗?配合一点,热烈的、大方的、明朗的配合一下。

我是一个不太一般的、不太典型的艺术家,因而我需要一个寄托,但这个寄托,我希望是你。所以,请你成为我永远疯狂,永远浪漫,永远清澈的存在。*以及,谢谢你抓住我、看到我,并且在我身边。

难得今晚,不陪我跳一支舞吗?

■■■■■。(你猜猜这一句我说了什么?)


踏着风雪而来的你的恋人

(没有日期)



(一个后续)

“咳嗯……这次你可猜错了~好歹相处了这么久,或许,你该试着相信一下雇佣兵的适应能力?情侣服这个词汇我有听罗德尔说起过,他那副捧着脸的花痴样是真的……呃,有点微妙。(相册有,想看的话一会儿发给你)没想到他早有心仪的人,藏着掖着的,要不是大喵那会儿来我这打游戏一时漏嘴,我还不知道这位老友终于遇上了自己的桃花。虽然罗德尔没有透露过心动女生的消息,但他喝醉了之后呢,还是免不了问我些情感方面的问题,那时我也醉醺醺的,记得不太清楚了。途中似乎还有几位搭配师的挑战,真奇怪,那几次的主题都是恋爱中的少女,不知怎么的,就参照几次见面的你的搭配方式了……跳舞?喂喂,你忘记了?……不会真的忘了吧?为了避免你第二天头痛,今年要听听我的安排吗?比如——闭上眼睛十五秒,我到了,附赠一份独属于你的新年礼物。


“(不太清醒的点点头)好啊,我很想看的,手机相册就等着他啦。……?忘了?忘了什么?…我好像喝多了,有点不太清醒,你背我一下。(趴在他身上)我闭上眼了,你要带我去哪里……我说……唔,会不会是我的戒指那头来亲吻我?


“……闭上眼睛吧?或许你的愿望会成真呢~


——

实在很不好意思,书信体我不好弄格式,还请将就一下吧。这篇恋爱脑比较粗糙,或许你不会很喜欢,但我旨在将两个成年人的恋爱描述出来,还是希望你食用愉快。

搭配师为女性,有人设。这次加粗的文本就是我认为很明显的感情线。啊,补充一下,后续洛昂的回答来自亲友。

最后,祝您身体健康,食用愉快。以及,被涂黑的最后一句话是:

“我永远爱你。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