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INCIDE

「铁甲威虫」向死而生

人鱼paro.于剧组一起整理而得。

竹叶青:人类,为海洋研究院院长(对外说是保护海洋动物)十年前,他的部下『魔鬼队』发现消失已久的人鱼踪迹,害死了赤焰七星,钢千翅,铠甲神,苗纹纹的父母。

「魔鬼队」:成员为魔王,蜘蛛夫人,嗜血,金刚,均为人类,且崇尚暴力、血腥美学,效忠于竹叶青,后均无生还。

「高科技队」:成员有紫云金甲,青飘飘,钢甲炮,铜角王,均为人类。紫云金甲为前任队长,后转位给青飘飘。

「圣兽队」:成员为赤焰七星,苗纹纹,铠甲神,钢千翅。赤焰七星、苗纹纹、钢千翅均为纯种人鱼,铠甲神为人鱼与人类混血。

至于钢甲炮为什么是人类,会写。

故事情节梗概:青飘飘在参观父亲的水族馆时,误进了一间房间,目睹了她爸爸是如何残害一条活生生的鱼命,她不敢相信,独自一人坐海岸边哭泣,却遇到一条呆萌的人鱼『赤焰七星』。这让两个孩子慢慢萌生一种好感,年幼的青飘飘一直守护着这个秘密,有一天青飘飘在去找赤焰七星的时候,被青梅竹马的紫云金甲看见。紫云金甲勉强答应青梅保守这个秘密,不料最后还是被竹叶青发现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)